公告.jpg

有在追我部落格的可能會發現,我的發文頻率其實不高XD,原因就是我不是專職部落客呀QQ
寫文章通常是用空閒時間來寫
所以在文章生產速度上就比較慢,加上通常有發文的話,都是優質內容型((ATon自我感覺良好?? 所以文章產生時間需要更久...

總之ATon最近因個人因素,需暫時休刊到6月(現在3月),為了以後可以發更多更優質的文章,也為了我自己的未來安排,我只好殘忍地做出以下決定,希望各位能諒解。而到了六月,ATon會針對部落格推出一些比較具有特色的文章,也會加快部落格的更新速度(理想上一個禮拜至少一篇),且有望加入「評測」類文章 (這部分得看ATon的荷包,或是有沒有廠商要我開箱了QQ),以及會再添購設備 : Sony α6000 相機(希望可以啦XD) + 攝影器材,畢竟有看我的開箱文的應該都覺得我拍的照片真的不怎麼樣吧QQ ,至於為何要休刊到六月呢?,知道的別說,不知道的希望您繼續不知道啦XD

總之目前暫時不會再產出新的文章,僅有FB更新+留言回覆,所以有問題還是可以詢問的! 。

而關於之後的部落格走向,還是會與現在相同,主攻手機,PC為輔,以及一些有關3C的東西,手機部分如上面所述,會再加入評測文,但數量不確定。PC部分會在文章進一步做優化,理想讓各位看完文章是不用再向我發問,或是配合FB的聊天機器人(這部分已在手機選購試辦過了)。
而平台部分,ATon應該會繼續待在 痞客邦,雖然Blogger自訂性更高,且沒有廣告,但是搬家會有很多問題,且痞客邦已有在做改善,所以我覺得再給痞客邦一個機會吧!

希望各位6月時還能繼續Follow我的部落格「阿湯ATon的3C部落格」
我們六月見!

資產 2.pn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湯 A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